耶~這張還真做作...(大家:你哪張不做作???)

有啦...我等等要放一下我自然的照片

對了 那不是重點耶 重點是這個餐廳很得我意唷

好好吃喔 現在想起來又要流口水了



你點的湯 好好喝喔



我的也好好喝喔!(我都流口水了



我們的前餐 呼!!!烤田螺



烤雞!!!看起來很好吃吧 那吃起來。。。是真的。。。還好,是不錯啦 但沒有看起來那麼好吃



烏漆馬黑的墨魚麵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點它 哈哈

我習慣墨汁已經融入麵裡的 這個是第一次嚐試 不會有第二次了

呼~其實滿好吃的 但我只吃了兩口 好飽喔



超級無敵好喝的香蕉冰沙 濃濃的香蕉味!!超讚的 我都快落淚了



很焦的烤布丁 



咦不是說要放自然的照片嗎???哈哈 這是自然的我啊。。。

我就隨時隨地的準備要被拍(一直幻想有攝影鏡頭在拍我....)



好啦 這張很自然吧~



這張粉自然吧~~



這張超級自然吧~~~哇哈哈 這是我自然的樣子了啦

挖鼻孔的照片 等我想清楚一點再放上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