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以前寫的網誌

  發現我很喜歡鬼打牆

重覆的東西 就是...


明明就想要改變 卻在改變後 又回到原本

  改變的時候說自己很開心

然後 過一會兒又懷念起以前


 像剪頭髮時 覺的很有型好看

現在又死都不想剪 

明明想弄直髮 又一直拚命燙捲


說好要換個型 染黑 最後又決定要黃


每次買東西的時候也這樣


  我看上的東西 身邊的人 都會叫我不要再跳不出框框

明明就有很像的

我到底是在鬼打牆什麼呀!



然後就任性!!硬是要買!


後來 發現家裡有一件同款式不同花色的

  哈哈 我怎麼那麼愛鬼打牆!


然後 愛情也一樣...


上次你對我的愛情 下了一個結論

你會一直這樣!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