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我收到一個很可愛的禮物

一個好朋友 覺的很適合我 就買來還特地寄來給我 真的很貼心 哈哈

雖然一開始覺的 這個未免也太可愛了吧(我都已經不是少女了) 就是這個長了毛的耳罩(我真不會形容)




那天 我們真的不知道可以去哪裡走走 很冷 又想要很近的地方

就上網查了一下! 雖然忠烈祠真的對我就 沒有特別的吸引力 但是人生到無從選擇的時候 就只能醬了(又扯到人生)

就像只給你麵包 跟水 你只能選一個的時候 你還是會做選擇 (好吧 又是很爛的比喻)



對了 為什麼它對我沒有吸引力 

第一 它以前真的不是長這樣的 十幾年前我們全家福的外拍就來這 我應該很難忘記

第二 以前看婚紗 看到這裡的照片都快吐了 道理跟大溪花海同道理



沒想到 發現 這裡真的好日式 真的很日本神社的感覺(講的一付我去過一樣 哈哈)

不過 那裡真的很美 很好拍 而且人很少 哈哈(都是一對一對的新人)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次的照片 就失敗在我的顏色 天氣不好 真的很難調色 

很想要調出日系的感覺 卻被你說像古庴(我不是要走複古風耶)


好啦 我廢話太多! 反正 那裡還真的很不錯 雖然不大 但不用花錢 就在桃園市而已

地址:桃園市成功路200號 (在桃園高中再往下走 再榮民醫院再往下走 再過去一點)(我承認我報路很爛)


很可惜 因為 太多新人在拍照 有些地方沒拍到 你一直吵鬧著 照片也拍的不多 下次有機會囉^^


其它相片>【桃園】忠烈祠<

延伸閱讀 Geoge >桃園神社<

延伸閱讀 機器人大哥>桃園日本神社< 我想看了大哥的照片會比較想去一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