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近的日子

來臨

以前 對任何事 我不喜歡太積極的準備

是因為 我不想要有所期待 

一切就平常心

才不會有所得失

所以我沒有大起大落的情緒 太多

沒有什麼緊張的心情

沒有特別想要的什麼

只是就想要讓它淡淡的

是我的就是 不是的 我也不想強求什麼

然後一切都在你的一句 你覺的我很不積極

我才發現 明明是我的事 你都比我還認真的替我準備 擔心

為了讓我無後顧之憂 還替我想這 想那

嗯 然後 那句話 就一直在我腦海裡

是啊 對於我的人生 我很不積極 

不過現在 因為我太積極

所以 我開始很緊張 開始害怕 一夕之間的改變

計畫永遠敢不上變化 

我想好的事 要做的決定 都會有人來替我改變

然後就順著這些改變 也不知道多少次了

但 平常心吧

像你說的 至少我努力過 

對於 我想要的設計 身邊的人 也是

你替我 弄了簡章和報名表

也叫我有問題 或想進修 你知道的 你都可以幫我

結果 弟替我想好 大概的設計圖 

不過我還是 沒畫 哎~ 真的是我自己太不積極

不積極是我的個性 太隨性的人 也許 總有一天會被自己的隨性害死

只是 我目前很幸運罷了 還活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