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 剛覺的幸運

馬上 被潑了一場大冷水



張老師 以他能看透前世今生的能力

看了我一下

說 婉如啊 前世和現在 你都和一個男生在糾纏 怎麼會這樣

啊!我不要聽啦

還說我如果再執迷不悟 下場可是很慘

還說我的靈魂 被藤蔓 纏繞著

我卻還甘願在其中 自己看不清 走不出來

說了一大堆自己能力很強的前言

再來跟我說一切當做參考

那~我是要怎麼辦呢?

我笑說 一切如果就註定好

那就只好這樣囉

人生本來就是苦的 我習慣就好
-----------------------------------------------

最後 你補上了幾句 對於我不好的未來

如果我還是固我的選擇了 那真的對我很不好

本來 我可以很好的 是我自己 將自己纏繞其中

那 如果 我選擇了 另一條你說我不會的路

是不是也註定了

我的人生不會像你預言的

嗯 你和我 都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