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讓我睡不著了

可不可以不要

一直要來改變我什麼

好啦

我不想要有人陪

不想要有男朋友

我只要維持現在這樣就好

不要像你所說的那樣

我不想再被傷害

也不想要傷害別人

都不要有人出現好了

那我不要嫁

別人也不要娶我

醬 總可以了吧

很機車耶

你幹嘛要告訴我 我不想聽的

然後我幹嘛要問你 我不想聽到的答案

厚~

整個心情都被你搞壞了

還說 當我是朋友

第一次看到有人有這樣的靈魂

我討厭你給我的答案

都沒心情去吃鼎泰豐了啦!!!

很機車!!!

本來還很開心 我的平淡

你一直說我是有選擇的權利的

是我自己偏偏往裡頭繞

我太了解我自己的個性了

太了解 我的一切

也明白 這就是我的選擇

無怨無悔的選擇

你懂 卻搖頭

不要我這樣! 那難道是我想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