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已經到了紐約州了 看到河流...已經越來越興奮了



從飯店走到瀑布 只需步行約十分鐘 還沒進入公園已經聽到湍急的河流聲 



哇~好壯觀的瀑布 風十分的大 水都被潑打上來 有點可怕(因為我有懼高症)
但 果然比起那個優勝美地的瀑布 美太多了 還好沒有失望 



感覺好奇妙喔 加拿大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因為過了這河對面便是加拿大了

很多人都說加拿大看過來的瀑布 比較美 因為比較完整吧 但我覺的美國這邊的有另一種美感啦
因為我的美簽的關係 所以為了怕到時候進不來美國 還是保險一點沒去辦加拿大簽證 過境加拿大

對面的加拿大 你們好嗎?




接下來 就要坐電梯下去坐船了




大家都穿上發的藍雨衣 去坐少女號了 船票好像12.95元吧(呵沒注意...)






因為水氣產生的彩虹很完整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拍了再說

從船上往上看果然有一種不一樣的氣勢磅礡 但往加拿大那邊的瀑布開過去時 因為水實在大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所以不敢拿起相機冒險拍照(應該使用防水相機 但我想也拍不到什麼 就霧濛濛的一片而已)

其實坐船的時候都還好 沒什麼濕...



我要去挑戰接近瀑布了耶....哇塞根本就是在淋雨....落湯雞 鞋子都濕了...嗚...

然後我們回飯店休息了一下 我累了睡了一覺 然後起床吃了一餐又昂貴又難吃的東西

然後我們去看瀑布的夜景 因為大家都說夜景比較好看 

哇塞果然


還沒看到瀑布 就已經被對面的加拿大夜景給吸引住了

然後...重頭戲還在後面呢....




真的是超美的 只能說房間錢沒有白花 超值得的




可惜我的腳架。去舊金山的時候弄掉了啦 風大的跟什麼鬼一樣 完全沒辦法好好拍照

但是夜景真的讓我覺的坐了那麼久的車 值得!!


但我不會建議別人來 反正瀑布就長那樣而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