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拖...去玩完之後那麼久 今天才在寫日記

好啦!原諒我 因為 我真的很懶。

你一直提醒我都快要忘記去過舊金山了 

哈 結果來了OHIO反而有時間讓我好好整理一下照片

去舊金山拍了真的不少照片 傳上來的只有一部分 倒不是什麼精挑細選

就只是隨心所欲 有傳就好了 因為知道大家也未必想看 哈哈

三天的跟團 實在只能用"很累"來形容 坐了好久的車到舊金山

請不要再跟台灣人的我說 很近!!

真是有夠遠的好不好 都可以從台北到高雄 再回台北了啦

第一天的行程從LA出發到優勝美地晚上扺達舊金山



U字型冰河谷地 真的是有美 但是我覺的咱們家的太魯閣實在是不輸它
什麼鬼斧神工 什麼萬里峰巒 什麼萬丈飛瀑 坦白說第一眼進入優勝美地時 我想到的是這跟阿里山有什麼不一樣?
至於JC說這跟陽明山的黑森林有什麼不一樣 
當然說是這樣說 它一定有它美的地方 只是遇上我們兩個不懂欣賞的人


至於優勝美地瀑布有名的點 完全是我更加感受不出來的 哈哈 真是遇上外行人
它有名在 是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 分三個階段 
我們還算幸運 到的時候還有水 再過一個禮拜 山上的雪水融完了後就沒有流水了





下山的風景是一望無際的山谷和平原 其實真的很漂亮 但會不會也給我開太久了一點
很有鬼打牆 跟感覺這輩子都開不出去的FU 太可怕的回憶了 打死我下次也不要再來這個地方
忘了說 勝優美地國家公園是第一個被政府列入保護的自然區 也是美西很有名很多遊客爭相前來的勝地

對~今天的行程就這樣 有沒有很可怕 到飯店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





隔天一早就先前往 有名的九彎十八拐花街 舊金山市是一個地形高低起伏的市區
因此附近的居民常常因為被車子的剎車聲給吵的不得安寧 所以想出了這個方法
就是我們考路考的S型 哈哈 後來有人想出在兩旁種滿花 沒想到後來變成有名的觀光勝地
結果更多人 然後更吵了 但是住在那的居民又不肯搬走 因為住在花街 就好像住在比佛莉山莊一樣的有面子呢







有名的金門大橋 應該不用介紹大家都知道吧 就是舊金山的代表 (其實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
聽說這裡是自殺的好地方 這樣說好像怪怪的 我的意思是 很多人跑去那裡自殺(這是很不好的行為喔 請勿摸仿)
本來都有記錄每年在這裡多少人自殺 但因為人數不斷的攀升 後來就不計了
曾經被列為不可能建成的一座橋 建築師堅持完成它 而且聽說雖然是難度超高的建設 
但建完之後 他卻在隔年因為壓力過大而去世了 

是世界上最高的懸索橋 如果把用來建橋的懸索繞地球 聽說要繞三圈半呢(只是聽說)




坐船看金門大橋和舊金山市景 真的是很美 而且天氣很好 天空很美 不過船票有點小貴二十二塊美金

我覺的還算值得啦 都一條路來到那麼遠的地方 該花的還是要花。



在海上的惡魔島 因為海水長期是在很低的溫度下 所以如果逃獄 應該也很難游的到岸上~
不過聽說曾經有兩兄弟 成功逃獄 不過到底是死在海裡還是? 就不得而知了 
這時我想到的是 會不會就是逃獄風雲裡的兩兄弟 哈哈 想太多



舊金山有名的同志區 彩虹旗 是同志區的代表標誌 

六月的第四個禮拜 是舊金山同志驕傲大遊行 所以到處掛滿了彩虹旗



雖然 沒有看到真正的同志 但是 我拍了一張當地的報紙 好妙的感覺喔



我們上山看了整個舊金山的市景 跟在海上看的不一樣 是一種把所有的舊金山盡收眼底


第三天 因為導遊是中英文導遊 所以當他第一次用英文解說時 我以為他是開玩笑說我們要很早起 真的很早
後來 他用中文解說時 他說要早上三點morning call 我想說是在開玩笑嗎?有沒有聽錯 早上三點半??
對 因為 一大早要去赫氏古堡 呼 真是累死人


沒看錯 那就是他的室外游泳池 有沒有搞錯?有必要把自己的室外游泳池 搞成這樣嗎?
真是太誇張了 但誇張的還在後面


吃飯的餐廳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交談? 是要用大聲公嗎
客廳也是很誇張的大 但我沒放照片 哈
反正真的有錢到不行 這還不打緊 導遊說從他開始在車上解說時 就已經是赫氏家族的
連海邊 整座不知道幾百畝的山 還有自己的動物園 還有自己的飛機場...


就這個室內的游泳池 除了池內是鑲金的 我們走的地面也是鑲金的(有沒有必要?)

然後就結束了赫氏古堡之行 門票是二十四塊 



接著 就到了丹麥村 這裡百分之八十是丹麥人
是一個很不錯的小村庄 但當天的氣候真是嚇人的高是華氏119度
人都快要被烤焦了 風吹起來是熱的 好可怕

導遊說 一年四季這裡都十分涼爽 我覺的他在睜眼說瞎話 
但百年難得一見的熱天被我們遇上了

結束了這裡的行程 我們就踏上返程的路上了


呼 真的是超累的 

走馬看花的行程讓我下了一個決定 我以後一定要再來舊金山好好的自助行

因為我很愛舊金山的文化感!

再見了舊金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