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跟你說了很多

  說我不小心看到了 以前的字條

說字條裡的每一句每一字 

  我沒有哭 自從那天,我在你面對大哭後

我就告訴自己 不能再為了任何事哭


  我以為 你會為我高興

可是你下了一個簡而有力的結論

 你真的很愛他




我沒說話 承認代表什麼 否認又可以怎樣


 我說我好很多 你說我媽跟你說 之前的事

我聽到我媽 我很想哭 

  我一直都記得 記的很深很深

那天我在電話裡大哭 和我媽講到手機沒電

  我媽一直安慰我 一直要我想開


我懂 我都懂   



  懂誰才是真的為我好


不用你說 我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