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像城堡的美麗莊園

一場甜蜜的浪漫約會~一個充滿喜感的男孩!!



我自己也發現我預告太久了耶~ 哈哈

很忙碌的工作 加上 忙碌想著放鬆的假日 導致這樣的結果

積了好多照片沒整理 

發現 時間過了好久 寫不出當時的心情了啦!!

希望沒有人會怪我(因為也沒有什麼人看啦)



這小男生 居然不讓我牽耶 還把我手甩開(第一次被男生甩開手

可是熟了之後 居然說要去我家玩()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善變 哇哈哈







這地方其實應該很適合晚上去 因為聽姐說景很不錯

可惜當天的晚上 已被婚禮給包了 所以禁止對外開放 

白天 雖然可以看到遠遠的台北市景色 但由於陽光太大了 所以只能看到霧矇矇的一片

而且太陽好大唷!!!熱都熱死了 誰有心情在那邊欣賞風景 哈哈

倒是我們點的餐點還不錯吃~

其它的就是要爬很高的階梯 我一度快要呼吸不過來(是我很不常運動啦!不是真的有多高)


應該是設計給晚上看星星使用的座位



你很舒服的躺著發呆呢!!我莫名的喜歡人家放空時候的樣子 很自然...



替你拍照時 你自己居然主動要求要帶墨鏡 實在是太好笑了^^

吃完午餐下山後 我們就前往北投圖書館



接下來一系列的照片 我完全都沒改色 哈哈 不是我偷懶喔 

要讓大家看一下原汁原味~

這張有點灰矇矇的實在是太陽太大了說~不過你看的出來它是圖書館嗎?

裡面全部都是木造的 不過當時 不知道是太累還怎樣 

我只想好好的翻閱裡面的圖書 沒有什麼拍到照片 不過裡面真的設計的很棒

很值得來走走 而且聽姐說 如果真的想看書 不要選擇這裡比較好 因為人氣太旺 人太多

不免就有些小小噪音~真是太妙了 圖書館也能變成熱門景點!!





而且書看累了 還可以出來外面透透氣 看看綠色樹木 呼~有沒有很貼心

所以 我真的很放鬆的在裡面走來走去 參觀 真的想一探究竟的人 就親自前往吧!!!



隔壁的溫泉博物館 真的好漂亮 是日據時代的建築

裡面也很日式



坦白說 如果不是姐說要來 我想我大概也沒什麼機會來這裡

因為姐的關係 真的去了很多台北 我大概不太有機會自己去的地方~

我真的很幸運





下午的光線 真的好漂亮 整間房子都充滿了暖暖的陽光

讓人覺的好舒服





剛好有一個關於"時計"的展覽

聽到裡面的導覽員說 以前時鐘 是一種有錢人的代表(好妙喔...時代的變遷...)



我好像都沒拍出重點耶~ 哈哈

哎喲!!!




他真的從頭到尾都不看我鏡頭 我猜是他害羞

他長的很討喜 哈哈~希望如果我想生小孩的話 小孩能像他一樣長的可愛



-----------------------------------------------------


這算是一個偷閒的假日 大家都要假日補假的那天

我們的小小約會 哈哈

台灣真的很多很令人有小驚喜的地方耶...

等我有單眼相機的時候 我在替你拍特輯哈!

希望那天不會是你長很大的時候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