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搞下集 哈哈!硬要拖一下戲 

讓我失望的。。。(消音)

沒以為和想像中的FU



奔牛節移到了台中 有沒有很搭今天的主題



結果失望的。。。 還是要找點地方讓我拍一下啊

結果就在停車的地方我硬要在那邊拍





這張你把我拍的好高唷~哈哈 很開心^^



我真的哪裡都能拍耶~哈哈

好啦 那也是你很配合我啊!!!


吃完古拉爵 我就又想睡了 哈哈

隨便逛逛後 就下起了大雨~

好幾天的疲憊 讓我這次的台中行都是吃吃喝喝和瘋狂累的想睡覺~




幸福 其實真的很簡單

年紀小的時候總是要的很複雜

長大了 才發現 愛情真的要找尋的是一種 平淡的幸福

淡淡的 卻細水長流的那種

太有個性的人 其實說穿了 不適合我 

因為我已經很有個性了 任性驕縱 真的是我談戀愛的代名詞

沒有人說的準永遠 我也不再想要追求那種永遠

我只想好好的把握每個當下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 至少回憶是完美的 對我來說這才是重要的

很幸運被你愛著~



好啦!可是你知道我會膩 哈哈(硬要在感人的話裡面 放最後的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