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的沒事的時候 很適合去看展覽跟逛博物館...至少我一直都還滿喜歡的

不過難得會拍照就是了 可是這裡感覺就是設計給人家拍照的

從沒想到 原來 鶯歌陶磁博物館建築物是那麼樣的美麗

也要感謝大哥 帶我來這走走 讓我發現 這裡的美

還有現在的活動是 只要捐贈發票即可免費入場 醬就省了一百元耶



很日式風格的建築 採用大量的玻璃 光線很美麗



剛好這次的展覽 我也還滿喜歡的 結果一看 就看了好久 還有一半的場地 沒有逛完 就五點了



裡面的作品都可以拍照 但不能使用閃光燈 



不知道我是不是餓了 看起來好像是放冰淇淋下面的餅乾



午后的陽光 灑落 造成另一種畫面的美感...



一個沒有盡頭的玻璃走廊設計 是我最喜歡的感覺



賣設計品的整間店 充滿了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玻璃管的設計 讓室內的規劃更顯得趣味



我喜歡的乾燥花~



無論是哪個空間 都充滿了設計感 



連樓梯也好有FU



認真的逛起來 裡面真的很大 我們才走了一半 結果也沒走完 

來鶯歌也不少次了 但從來都沒有想過來這裡 

可能因為陽光的關係 真的讓裡面充滿了 讓人很放鬆的氛圍

這真的是我要推薦一下的博物館!!!!


點這進去>>>【鶯歌陶磁博物館的首頁】

更多照片請看>>>【鶯歌老街陶磁博物館相簿】


註:藝遊博物館 發票做慈善活動 免費公告】

  本縣所屬公有館(園)為響應政府振興經濟、刺激消費,特配合消費券發放推出「藝遊博物館 發票做慈善」活動。

    1.實施日期:自98年1月18日起至98年5月31日止,休館日除外。

     休館日:每週一(週一若逢國定假日及其他休息日,照常開放)及農曆除夕(1月25日)、初一(1月26日)。

    2.實施方式:持有當月份之任何金額發票或收據(需蓋有免用統一發票章)

     即可免費參觀本縣所屬博物館(鶯歌陶瓷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黃金博物館、板橋林家花園)(1張限用一人一次)。

    3.本實施方案所有發票將由本縣收集後,全部捐予慈善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