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有那麼多人想要紐西蘭的明信片耶~哈哈!

結果我就製作到手酸~

不過心情是愉悅的啦,重點還是希望收到的人會開心!



有人問我這明信片是哪裡印的,其實正面是我去沖印照片(本來這些全部是我自己留下來的回憶)

背面是我去印刷明信片的背面,前後黏在一起就變成一張明信片囉!

製作上也是小費工,所以真心希望是真的想要的人再來索取!



因為每張都是獨一無二的!總是會遇到比較沒什麼的景,哈哈!

但畢竟是我的回憶囉!(理解一下我嘛!



每一張,我都很用心的寫,當然有些地方真的也寫到詞窮!(只能說像朋友說的,我的形容詞真的很少,不是很假,就是真的很美

真心感謝那些收到明信片,喜歡的朋友,而且還有跟我說收到的人^^
 
至於沒有想要印刷售賣,是因為台灣人沒事不會買紐西蘭的明信片啦!(但還是很開心那些說想要購買收藏的人(扭)

至於真心喜歡我風格人,在這邊也是要說謝謝你們(抱)

然後這當然不是置入性行銷(這樣是不是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


因為後來我發現,好多人收集明信片唷!




可以參考一下這個

☆魔法紅帽☆Zakka鄉村風復古郵戳信封收納盒 可收納明信片 鐵皮盒附鎖【第2件八五折】

 



還有附小鎖。而且外觀好好看喔!

平常我都是把我的明信片放進這個盒子裡,然後一張一張拿出來書寫,是不是很有FU



總之,這個我賣的相當好(灑花)

到九月十八日之前還有第二個八五折的活動!

☆魔法紅帽☆Zakka鄉村風復古郵戳信封收納盒 可收納明信片 鐵皮盒附鎖(2個一組)

第一個連結是單賣一個250~第二個是兩個460~!!!!(轉圈圈)

裡面有尺寸的說明喔,並非所有的明信片都可放入,有些太大張就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