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彷彿就在國外 難怪這麼多人來拍婚紗!



天氣好好,風吹的好涼爽



午后的光線正是時候



就像頭髮被吹的很亂 感覺還是好好



喜歡這樣的光線



總之 最近臉好圓~哈哈



有一所學校能蓋成這樣 也不簡單呢~



看到好多人來拍照!



其實是順路來的,結果遇到好棒的時間



我看我還是躲在廣角鏡裡頭好了 腿被拉的好長喔(偷笑)



好美的光線~



這張好不像我喔!

 

後面有2組在拍婚紗呢~!!!!



來當一天大學生好了~



很愛陽光~樹影



其實先來寶島時代村~坦白說不是我的菜~哈哈



就是...人好多~雖然滿大的...但是也說不上來...總之不是我的菜囉



就隨便走走拍拍



這張是盧先生發現了上面的那張廣告(色狼)

我說我要把它寫出來 出賣他(哈哈)



喜歡拍照的人 也許會喜歡這裡也說不定



但人真的好多喔!(結果我照片明明都沒什麼人 哈哈)



 



這牆壁的畫畫的好生動啊!我都忍不住要來拍一張了!



總之,就是因為沒地方去然後就想說不遠就來走走的地方

結果,就那樣囉!哈



我愛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