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美麗的仙境,出現在眼前時

還是覺的不可置信



真的也太美了!

和幸運!遇上最搭配的大濃霧



到處都好美喔~



美啊!



盧先生跟夢幻的景色不搭!哈~



這裡真的好有FU啊



聽說冬天來的時候,會沒有水!



沒有水的忘憂森林應該就少了點感覺了吧



如果不是遇上這大濃霧 應該也不會那麼像夢境吧



真的很漂亮!



只是水好像也不淺 還是要小心一點



大家要排隊拍的景色!



哈哈!盧先生說像仙女



這個忘憂森林其實是九二一大地震後造成的堰塞湖

杉木長期浸泡在水中而死亡,形成這獨特的景觀



所以又有台灣九寨溝之稱

盧先生說還是稱"一寨溝"吧,因為實在無法跟九寨溝比!



但讓我遇到了最想要的氣候 實在是美的令人屏息

真的覺的這忘憂森林的美名 非它莫屬了

 

感覺時間被凍結在這一刻!所有的煩惱早就已經不再重要



我還在幻想如果水中有一支白船 那這畫面會美成怎樣



但雨後的路 都是泥濘

我穿著涼鞋真是有點傻眼



但別管它了吧!至少看到眼前既真實又虛幻的美景





氣候不冷不熱 舒服極了



水裡充滿了肥大的蝌蚪 山中傳來一陣陣的蛙叫聲



誰能告訴我 這到底是不是在做夢



雖然這是個很熱門的景點 但當天遇上的人也還在可接受範圍之內~

不過我看到有人留下的飲料杯,真的要麻煩大家把垃圾帶走 不要破壞這麼美麗的地方



我穿的這一身白色衣物 最後真是髒的不行!



這真的是如果外國朋友來 我會想帶他去的地方耶!

但盧先生說遠~哈哈!



最後開始下起了不小的雨,雖然還沒拍的很過癮 

但我想下次還有機會的,所以就早早離開囉!

但這如詩意般的畫面 真是難忘啊!

看再多的照片 都比不上親自見上一面!



我上網查的地址是: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12號 (但導航輸入這地址卻沒找到

國道3竹山交流道→台3縣往鹿谷溪頭方向→接151縣道→鹿谷→溪頭→杉林溪→過十二生肖豬彎

→再往下走有忘憂森林指標→仁淵製茶廠旁邊就是入口 




接駁車1個人是單程是100~如果來回就是200囉~

可以考慮坐車上去(因為真的好陡喔~其實連坐車也可怕)

爬上去好像一個小時,坐車約十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