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word frees us of all the weight and pain of life--that word is love.

有個字能將我們從生活的重擔及痛苦中釋放--那個字就是愛。


 

手頭上有好多關於攝影或編輯照片好用的APP

今天先推薦這個,有了它我幾乎快把我其它的都打入冷宮了!
(算算我居然含編輯軟體有36個APP還不含我已經刪除覺的沒必要的)



Snapseed



我一向偏好使用Photoshop 還是因為它能處理太多細節,幾乎是可以隨心所欲!

而且我跟它已經有多年默契,也不是其它東西可以代替的

雖然,PhotoPower根本就是PS的APP版

但是有時候會想,為何都用手機了,還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繁雜啊!當然想要一鍵就能看到成果!

哎,人真矛盾!


結果居然出現這個東西,只能說相見恨晚!哈哈!

總之,如果你和我一樣把拍照和編輯當成一種樂趣,也愛這種風格的,那你一定不能不下載它!

至於使用方式就不多贅述了!全部是中文,自己使用然後發現新大陸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