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到底要做些什麼可以讓自己好一點

那天意外的靈感!好像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耶!

話說自己進了一批動物造式的杯子~這款是小兔兔的
 


因為透光性非常好,本來想說可以當燭台的

但平常沒事也不會這麼浪漫,點什麼蠟燭




那天在家真的很悶,盧先生想帶我去走走,我卻什麼地方也不想去

想一個人找間店看個書,發現很少有人很少又適合看書的店!



突然一個靈感就想說來花市逛逛吧!

很喜歡家裡有活的植物,無論是花還是什麼

但可惜家裡沒有大陽台,不然我就可以種一堆花花草草了



出門前就想要要買盆栽,也許可以搭我買的杯子!

不然可惜了美麗的杯子,一直被我收起來!


霧面的質感真的好搭這盆栽喔!用完好有成就感喔!一整個超開心的~

兔子的也是,不款哪個款式都好讚喔!



然後又上網買了小瓢蟲盆插和貝殼沙!用完一整個超可愛的!



希望這款的杯子會因為我這樣改造而大賣!

結果,我只進了這一組!哇哈哈~然後自己也捨不得賣(我到底在搞什麼)



鹿的也好可愛喔,這款杯子的設計用尾巴來當把手,有質感又有設計感!



還沒放小瓢蟲盆插其實也很可愛!

我挑選的植物都是耐旱的,兩三天澆一次水就可以,平常早上我會讓它們去曬曬太陽

在放進屋內!把它們當成自己的小孩在對待呢~

結果被盧先生說在給我照顧下去,它們都要死了!(機車鬼,一直在潑我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