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對我有好感

         再白痴的人都感覺的出來。

  我不想,去想;我不想問,是因為我並不想知道,不想聽到

  如果我說我失去愛的感覺,你一定覺的那是個藉口。可是...

在我的內心,卻真的 無法相信。

       喜歡坐你的車到處走走;喜歡你說好笑的事給我聽

 但,那並不是因為你。 是因為不是你,我也一樣喜歡


        不想給你機會;卻想當你是朋友,可以嗎?

你總是問,問那些關於我對你的事?不想回答,不會回答

      就醬,好嗎?
                我喜歡就簡單,就自然,不做作。

因為我還是我;不是你眼裡的我;我想當自己;不想當你喜歡的自己


 因為我不是你的任何人,我還是我;喜歡就喜歡,不愛請走開

別再以為可以改變我,任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