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室友硬要我跟LOKI聊天

LOKI是個印地安人 我覺的超酷的...印地安人...哈哈

他是唯一不會講中文的人

其他的人都可以用中文溝通 所以我很怕跟他說話

今天我們用很簡單的英文講話

教我如何學英文 因為其它人都可以跟他講流利英文

他說我的發音很好

但是...哈哈...

問我說我大學讀什麼 我說觀光 他還笑著推我一下

意思是讀觀光 居然英文不好

以後我應該會很常跟他說話 交換語言吧

我教他中文 他教我英文

今天聽了我室友說了一大堆她學英文的過程

真的覺的自己太混了 一點上進心都沒有

我一直慫恿他 他才要陪我去參加洛杉磯一日遊的行程

因為我說我會替他拍美美的照片 不然除了妞約和夏威夷的行程他都不想參加

環球影城 我想我只能期待 攝影師的到來

不過 姐說 一個大男人應該不想陪我去那種地方吧 呵呵 希望他人很好

我的同事 大家都很不錯

今天一行人去抽煙 宜文還問我 有沒有抽煙 我說沒有

sky說 你沒有抽煙(很驚訝)

抽完煙回來還說你真的沒抽...(機車)

我說...除非我喝酒

今天一如往常的 我們走去外面聊天 就隨便找一戶人家外面坐了下來

一聊就忘了時間 直到 發現家裡的兩台車分別開出來

我們想不會是出來找我們的吧

果然!!! 後來就被念了

其實我們這樣真的很危險

TOMMY 連上衣都沒穿 我跟他說不好意思

他說 我還以為你們被狼咬走了 我要去找狼...

副總要我們兩個放聰明一點...

哎...我們...真是...無言

隨時要注意安全 身邊的人事物 要擔心被搶...

一直不斷的被提醒

但我們兩個太隨性 好像沒什麼要緊張的事

結果就...變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