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老房子已經好久喔!最近台中又多了好多老房子餐廳!

那天看到朋友來台中到田樂,我在那邊鬼叫說要去!

盧先生就跑去訂位(因為我平常都很愛鬼叫!但沒有一定要的意思)

例如:我看韓劇很愛鬼叫>也太帥了吧,他到底還有演過什麼,我來查一下好了

盧先生就會開始google<<<<很煩耶!一直愛逼我,說不是查一下就出來了嗎(我只是想表達他很帥,不是真的想查)
 

總之,我就是愛鬼叫,但也沒有一定要去,總之!就是愛鬼叫而已啦!

台中太多餐廳,每個星期去吃一間,好像還吃不完!

但很少會有想去第二次的店!~店有特色是一回事,但你要能留住客源,真的東西要夠好吃(<<<重點)

不然,就是真的氣氛要很舒服,像毛鏗那種!



好,田樂的漢保真的很厲害喔!盧先生說他想再去!(你看他那麼挑食的人)連我都不太願意煮東西給他吃!

居然!!!對~!!!他說他還可以再去!!!!



哇!東西好不好吃不是重點啦!(咦?剛還說東西好吃才是重點)

重點是,有沒有把我拍的漂亮!哈

本來想要一整個拿起來吃的,結果吃了幾口好大喔!還是氣質點用刀叉好了



盧先生的看起來好好吃喔!(他點什麼我也忘了,但應該是牛肉,所以我就沒有吃他的)

問我覺田樂好不好吃,是真的挺好吃的,但是~我...沒有很愛吃漢堡堡耶!!!因為我不是大俠

而且我一直想到我Home媽做的料理耶!她做漢堡都是這樣的耶!也好好吃喔!

但身邊不少人愛吃美式漢堡的人!所以下次應該會再帶朋友去!



位子很難訂,是因為位子不多呢!但樓上的空間感覺很棒,我很喜歡

可惜都客滿,為了不打擾其它客人用餐就沒拍囉!

但感覺很不賴呢!



樓梯間的照片,是改造前及施工的所有過程,挺不賴的



我的兔耳朵髮圈~好可愛呢!!!



台中真的好多有特色的店喔!很棒!



這間的店重點是,東西真的好吃!

像前幾天也帶妹妹去了一間店,但東西真的很普通,價格偏高

那種店,我就不可能再去一次囉!



最近真的愛上種花草耶!可以給我一個田園嗎!

結果我把我的小盆栽從鮮綠種到枯黃(怎麼會)想說我每天帶它曬太陽又給他水喝,那麼用心照顧,怎麼...

好難過喔~然後盧先生上網google才發現,可能是我澆太多水了啦!晴天大劈靂

我一直想說是水不夠才變黃的,原來,太多水也會變醬

現在就只好給他多曬點太陽囉!
 



吃飽就到附近的勤美術館走走囉!



但因為實在太陽大的嚇人!我沒走兩步就想要回家了!

快被曬成人乾了~而且我很不愛擦防曬,變的好黑喔(不然要怪誰,好像也沒白過)

好吧好吧!真覺的很用心保養自己皮膚身體的女孩兒很厲害

懶惰還是一種天性!應該也是一種才華吧!(大言不慚)

 

田樂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在巷子裡)
  電話:04-2327-2782 


田楽|老房旬食‧感動撞擊

(幫朋友投個票耶!從文字就能感受到他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