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確好多特色餐廳呢~

但是突然說要去吃什麼,你真的還一時想不出來!



不知道那天怎麼了,突然記起來有一間機器人餐廳!

就立刻上網google一下地址~

意外的發現那條街好多餐廳喔!!!太棒了~



這壁貼好可愛喔,我想要買!! 



應該有人是為了機器人來餐廳的吧!



難不成我是為了貓!哈哈!

好可愛的肥貓!

盧先生看到他覺的可愛的動物或小孩的眼神完全不同!

充滿了喜悅!我每次看到都覺的好笑!因為他從來沒有看到我是那種眼神過耶!嘴角忍不住的上揚那種~



我想要啦!



從室內拍出去的這個景觀好妙喔!很像另個世界



很有喜感!真不知道它們會不會半夜自己在開會!

純稡電影看太多!



這壁貼到底有沒有賣!!



咦!有耶!我現在才發現!一張200???



晚上他們不知道會在開什麼小組會議~

討論人類什麼?



連杯墊都有!



其實我覺的很多很不錯的地方耶~



像這個機器人~



屋頂上的這個也很不錯!



玻璃上的貼紙也好可愛



我也好可愛(還自己說~哈哈)



門口木製機器人!



這個我真的不懂耶~盧先生說這是天空之城裡面的機器人,我怎麼沒印象~



喔喔~!!!瘦巴巴~

老實說~!!!!這間餐廳真的還好耶~(不是我的菜)

義大利麵不夠好吃,濃湯也不好喝,價位偏高!沒有讓人覺的有想去第二次的FU

但純稡個人感覺囉~!也許好吃的是別的東西!哈哈!

食物這東西很主觀啦!



是太有默契了嗎!兩個人同時做很好笑耶!

下台一鞠躬!






機器人餐廳Robot Station

電話:04-23019859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