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個 比我們都小的 孩子

卻 無比的貼心 和 讓人感覺到溫暖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

有時候 很簡單 有時候很 難

一些 親密的動作 在我看來 也不過是外國人 很基本的一些禮貌

但 在你們眼裡 好像 不是很OK

一句 don't over the line

我想 他聽起來很不舒服吧

當我 伸懶腰的時候 他會從後來捉著我的手 讓我哈哈大笑

當我 說 我肚子裡有小 baby時

他會 假裝要聽肚子裡的聲音

有時 他會故意從後面把她整個人抱起來

有時 他會安慰的 把她整個人的頭 放在肩膀

他會買台灣的飲料給我們喝 

他會做很多 讓人覺的很溫暖的事

我們兩個害怕的像什麼一樣的時候 他會握住我們兩個的手

我們在高空覽車上時 因為很冷 他會抱著我們兩個

這種感覺 很開心 

可是 當我聽到 你們偶爾在他面前用國語 說一些話時

都讓我覺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就像 我們偶爾用台語溝通 不想讓別人聽到我們討論的事時

其實 也很不好吧...

語言 也許有 一些障礙 

但 我覺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就能明白

你用英文 跟他說的話 其實 我懂

但 我假裝不懂 是因為很尷尬

也許這是你的保護吧 但...

在我們看來 他只是個天真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