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Palm spring 撕殺的那天

一早的心情 很好

你為了讓我體驗 曬著加州陽光 吹著風

把棚打開來

逛了一天的outlet 我累到 不太想說話

你們以為 我因為一碗 不好吃的飯而生氣

你說以我的個性 我對吃的東西真的很挑剔和任性

一直到你跟我說 我才發現

如果久久沒有去吃 很享受的一餐 我就會一直覺的生活少了什麼

不一定要買什麼衣服 

但一定要去吃特別的餐廳 和去好玩的地方走走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那天拍的照片 我只能說我把你拍的很好

所以回來我一直抱怨 

我知道你很用心啦 

但 是 哎 算了啦

我把別人拍的很好的照片 我也會很開心
所以 如果 沒放什麼照片上來 有一半原因是因為被拍的不好看 哈哈


我想要慢慢來 但 如果時間有限的話


是不是也意味著 什麼


離別 和 相聚 永遠都是剎那之間的時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