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幹嘛做那麼多貼心的事
  
 很像曾經出現的一個人...

怎麼你都知道我要說什麼。怎麼你都明白我想的是什麼
怎麼你這麼這麼像。像一個我說再也不要愛的人

        那到底是怎樣?

煩!
 煩!
  煩!

     今天開車送我下班,因為中午你的車壞了。所以早就在公司門口等我
 帶我去看電影,我怕下雨,你說沒差,你淋雨開車來接我就好。

     明明就下著雨,還硬要下車替我開車門,真是做作。雖然你說這是習慣
  明明就還在睡覺,卻起了大早叫我起床,說要載我上班
    明明明天颱風來,你怕我淋雨,說要載我上班。
明明就不順路,還硬說要載我上下班,想寵壞我。
       怎麼你想的都跟我一樣。真可怕!!

      那現在是怎樣?不要對我好,真的。會把我竉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