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醒來 我居然還記得 我做了什麼夢

那天 是個很妙的日子

我們像往常 相約要出遊

有小龜 連杰 大頭 熊和我

相約在一家 高級餐廳裡 結果下豪大雨 水都淹進來了

我們落荒而逃 

好笑的是 連杰 還帶著一件 她必須要抱著才睡的著的小毛巾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一切都在夢裡 但我卻清楚的有大家

不知道 是不是太想念過去了


那天 他講到國中的一件事 只要大家一提起就會像回到當初的笑不停

我就想起 墾丁的事

然後 我又大笑了很久 

不知道為什麼 就可以笑很久

大頭和小龜 製造了 那一次回憶的大笑點

但當下 誰也沒想到 

哎喲 又忍不住的想笑...


朋友們 你們好嗎????


請自己來信 給我你們的住址哈

我有買到明信片 就寄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