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婚禮,我們就來入住八五日租套房。

因為風景真的好美 光線也好好喔!

立刻換下參加喜宴的洋裝,有個空檔快點來拍照



結果盧先生應該是難得又有機會可以當韓星,一直換POSE

演的咧~
 


在三十二樓的高度,真的感覺好安全喔!

海市雙景 感覺也好舒服



盧先生真的好想紅喔,他整個韓星上身



結果意外的髮帶跟這長洋好搭喔!哈哈



這姿勢盧先生也有逼我做 而且我完全沒辦法 然後他一直叫我認真!

是要怎麼認真~



這個夠認真吧~



他整個好盡業!



我一直幻想說房間有小客廳跟小廚房~



我說:你那白色內衣跑出來了

盧先生:我故意的啦!(到底懂不懂)



長的有南洋風味就是有個好處

好適合渡假風的衣服喔~長洋,每件都像為我設計~(還自己說)



POSE真多~



後來回去看了照片 就覺的好可惜喔 

這裡好適合拍照,當時應該叫大家一起來拍照的



然後二天的行程,一整個好開心喔

十一年的友誼,果然不是蓋的,雖然好久了~但那感覺依舊存在

在騎車的那段路上,好像好多回憶又跑回來了 

那些年的瘋狂~哈哈! 




然後還有時間見朋友!!!太厲害~



好吧,用這張做END吧~

終於不會被盧先生念了~他平常都說我放他照片放太少,就知道他是悶騷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