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老公爺爺八十大壽的聚餐之後 我提議去附近板頭村走走

 

本來以為只是小小的一點地方 才發現 這地方可大的耶~!

害我穿一雙那麼高的鞋(哭)

這地方是將當地交趾陶馬賽克文化融入純樸農村很成功的案例



到處都充滿童趣 好可愛喔!





你看你看 是不是很可愛啊!!





瞧~!大家玩的多開心!!



我硬要拍 唯美 哈哈!!(不要管我



這躲在牆角的女孩兒~! 真的躲的很好 沒注意的話就會錯過她!

這表情做的好栩栩如生



這小孩真的很愛拍耶~!都不起來讓我坐~!(大人和小孩搶位置哈哈)

直到我們幫他拍了一張 哈哈!!(POSE都自己擺好了)




他們的馬賽克貼功 真的好厲害喔~!



以前的車站~!



這裡是古笨港的戶外考古園區



從馬賽克牛走到剪粘大壁畫這裡 還真的有一段路耶!

但走到這裡 還是有一種很值得的感覺~!



工藝怎麼會那麼厲害! 坦白說 真的還是要親眼看見 才會被受感動



不知道是腳太酸還怎樣 很多應該拍的東西 都沒有拍 哈哈!



雖然 這樣的地方 對我們來說 就跟阿嬤家差不多

但真的增加了 一點地方文化融入 就好有生命力喔!

很喜歡這樣的地方~! 很純樸 很簡單 卻好有故事



這張真的有好笑 我擺了這POSE之後 還在想說我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想法~

立刻又換了其它正常的 結果這時候旁邊的阿伯走過說:『你擺那麼多POSE就第一個最好』

阿伯果然都喜歡這種的 不過我還是覺的很好笑~!



阿伯應該也會喜歡這種吧!!!


回家之後又上網查詢了一下資料 才發現 還有一些地方 我們沒有走到!!

因為離老公阿嬤家還滿近的 所以有很多機會可以再去

還有中途遇到導覽車 我們中途上車 只算我們五十元 小孩子不用錢

其實很不錯耶~!一路都有導覽員解說 中途會停留 給乘客下車拍照

下次 我們應該會全程坐導覽車~!聽聽屬於這邊的故事。

導覽員說 十月有牽牛花季 現在已經開始規畫了 期待大家十月能去欣賞牽牛花海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新港往北港方向的路上即可看見指標)
 

附近你可能也有興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