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你打來的電話
  我們聊了很久

 害我昨天在店門口  想起我們的回憶 過了很久

我很想 像從前一樣自己獨自進去 很熟一樣 是真的挺熟的

可是 很久了


每次回想 起來 就覺的我們那時候很瘋狂

  很感嘆 短短的時間

我們就發生了那麼多的事


  昨天我在網路上遇到 RENE 日子又過了多久,他還記得我們...

他叫我們去阿姆斯特丹 找他玩 他會付我們去那裡的費用


真的很想 我們應該都很想吧! 可是很難

  雖然只是想想就覺的 開心,

昨天深深的覺的 英文怎麼那麼重要

他下個月又要到日本了 他說他都沒看到先飛台灣再飛日本的班機

  我想 ,現在還是好好來學一下英文好了

或許交外國朋友是個 讀英文的動力 一點都沒錯!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雖然約定一延再延 但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