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飯局

大哥又重提了 要替我介紹的對象

先是問了很多 我喜歡什麼樣的對象

然後先介紹一個 完全不是我的菜的人物

你們一直說他很有錢 住美國....

不過完全是我一點都不可能喜歡的人物

然後 讓我哈哈大笑之後 我說不要害我

接著說 如果這個不喜歡 還有一個人選

我急著說 我不相信你了 不用了

你:不會啦,這個真的~

我:不要不要,我不相信 根本想要陷害我

你說了一個很熟悉的名字 我想了一會兒

你兒子,哈哈哈

他那麼花心我才不要....

繼上次的話題

這次 更好笑

一直說 只要我一句話

他們不是問題

請不要害我被他女朋友暗殺 太可怕了 想害死我

然後 你說我真的是最佳人選

你們在旁邊說 大哥很喜歡我 一下介紹這個 一下又介紹兒子給你

嗯嗯 可能大哥和我很像

看的透我 一眼就發現 我

喜歡什麼 要說什麼 知道什麼 想要什麼

你說 你知道我想當背包客

我像當年的你一樣

可惜的是我是女生 很多不方便。


我說我又不會煮飯 你說那個沒關係 你會

大姐叫我去住你們家一天 跟你女兒睡

你說 結婚是兩個家庭 不是兩個人相愛就好

如果是我和你們 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我們聊了很多 應該是我跟大哥很合吧

雖然你兒子也許長的很帥

雖然我也許是他喜歡的類型

雖然你說你把我安排好了

雖然我們真的很合

雖然...

但內心都明白

很多事情

不是 想就要讓他發生的 更何況 現在的我不想



最近 有人發現 我的改變

替我擔心著

喂 擔心什麼鬼啊

我很好啦

感覺你們的幸福 我也可以很幸福啊

我本來就不是走 你的路線


最近 覺的 我很幸福

因為有好多好多關心我的人
是真心的

沒有虛偽 沒有目的

只是我不知道 這樣的生活

會在什麼時候改變

也許 我真的快要沒朋友了

有一句話 是”迴光反照”

是不是快要沒朋友了。 所以現在才一次出現

忙碌的開始 是不是 也代表著離別近了

我不敢去想 也不想再去想

牛董一語 就道破 我的不開心

果然是和我同一天出生的人 哈哈

想隱瞞也隱瞞不了


對於 捨不得的字眼背後 我不知道隱藏的是什麼

但 我明白 那種心情

在你拉著我的手 叫我不要去的時候

我好像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