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 有一個在假日時間裡 店裡沒什麼人~

所以就在一個不會打擾到別人的理由下

拿起了相機



一直都很愛台南的氛圍,希望有機會可以長住一陣子

讓我細細品嚐這裡的一切



有Wifi耶~咦~朋友問,你手機不是吃到飽嗎?

是啊!那...

事後我想想~大概是在紐西蘭中的毒~當時只要有一個地方有Free Wifi

我們就像是看到沙漠中看到甘泉似的~

只要一個那個地方有圖書館或麥當勞(這兩個地方有free Wifi)我們就會覺的這城市棒極了~

一點也不誇張!!!

所以在台灣的我們還真是幸福~到處都有Wifi~哈哈!!

不過想想~若曦在三百年前也活的好好的,所以應該是要去適應環境才對(Sorry,我最近入戲太深)



樓上的獨立空間~
會不會是年紀大了~漸漸的喜歡在記憶裡曾經的東西

聽到那共同的回憶,或者看到像是有年代的東西 才會如此喜歡

在路上我和盧先生還在討論的馬蓋先~哈哈!相信一定也很多年輕人沒聽過~又不小心透露出我的年紀了

盧先生還考我,馬蓋先的隨身小法寶是什麼? 天啊!是想逼死我嗎

哈,怎麼知道我手上有Google大師的幫忙~ 是....是....瑞士刀~哈哈


人雖然不能一直活在過去,但懷念是因為當時的喜歡吧!



頭好會擺喔!



小小的空間,簡單的擺設

重要的是彼此的話題



每樣東西的背後,都是一種用心

 


盧先生的死對頭!



這早餐 真的很豐盛,而且好吃耶~

當時的我 不知道怎麼了,想起在Mt. Cook那一餐~



怎麼會這麼貴~!!!!然後...又不怎麼好吃~哈哈

只能說服自己~當時我們吃的是眼前的美景啊~



難得有合照~平常都嘛一直在互拍~



盧先生今天要出任務~



這牆很有戲~所以就一直拍囉~



我那天一直想要活潑~是年紀大了嗎!!!!

一點都活潑不起來~誰來教教我~



說好的活潑呢~啊,一定是因為空間太小不適合跑跑跳跳(硬要找個藉口

吃完早餐又直奔"矛鏗"

下篇介紹唄!










 


 

arrow
arrow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