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麼晚還沒睡 小心皮膚不好

我:你還不是一樣

你:我沒差 反正沒人要

我:我也沒差

你:也沒人要嗎?

我:不管怎樣都有人要

然後你大概傻眼了 哈哈

通常朋友都很習慣我這樣

不過我應該有嚇到你 讓你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哎喲!


當我好朋友的第一步 就是先習慣應付我的不要臉



算了~

這次先原諒你吧!





今天吃完飯後 順路本來想找你聊聊的

看你在忙 又不想被人家誤會 所以我沒進去 

就把東西放在外面 先走了

你傳了訊息給我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但 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我又開始冷淡了


回到家 你打了通電話給我

你:下個月我有休假一個禮拜 看怎樣在安排

我:好啊 你再打給我吧

今天居然被你說是不是變胖 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