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實現對自己的承諾耶!真妙!

因為一直很想回國後做一下網拍!詳情請看 → 小囉嗦的我

因為很多時候想做的事,都會被我拖拖拉拉的過一天算一天!



著手進行時 內心還是有說不出的踏實感

但實際做起來還是很多"妹妹角角"的要去克服啦!



例如本來想要利用這次澎湖行來拍個照的!

誰知 冷成醬! 還好有我超強保暖羽絨衣!

如果沒有它我看我回來都要重感冒了!(感覺好像在打廣告)

台灣的羽絨外套真的不敵紐西蘭的寒冬啊!
 


本來想美美的搭配 人家的髮圈 到最後也只能醬了!

哈哈!
 


髮圈 髮帶一直是我的愛!

帶上它 整個造型就加分了不少!
 


所以我的人生就卡到陰的 至少有二三十個這種東西

外加帽子!媽啊!好誇張喔!

有機會我一定要來拍一下我所有的 髮飾收藏!哈哈
 


冬天澎湖的東北季風 真的不是唬人的!

站強風下吹個半小時 保證你頭痛!
 


還好 難得有家 熱熱的杏仁茶 有開!

基本上這裡老厝的店家 都只開夏天!
 


我真的很喜歡這系列有特色的建築!

十分有味道!可惜真的太冷了!呼! 

接下來就讓我打個小廣告吧! 哈哈



因為實在太喜歡這些鬼東西了! 所以我就想說來賣賣看這個囉!

總是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開始嘛!



網拍想走的是物超所值路線(有沒有 有沒有)  很多自己買的髮圈都要290 390之類的!











還有今年不可缺少的 兔耳朵髮箍!!!!讓春天更有味道!



自己還弄了滿額加價購的活動!
 


所有的商品都是自己實景拍攝的!

只能說我怎麼會有那麼多適合拍照的東西!哈哈

平常真的太愛買家飾品了!


而且買這些東西就送可愛的神秘小禮物!


好啦!讓我打一下廣告囉!

如果真的有喜歡的朋友在跟我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