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快樂 沒有負擔

  開心的笑 不會有難過

有一種心情 沒有失落

  吃吃喝喝 笑完就丟

像看了一場 感傷的電影

  散場了 情緒也可以回收 畢竟那是場電影

像看了一本 悲劇收場的書

  結束了 眼淚擦一擦 也只是一本書的情節

你愛的電影和書 

  我沒那麼喜歡 是因為我跟你不一樣

我喜歡自己的人生

  如果快樂 可以打從心底的笑

如果傷心 和難過 可以痛徹心扉的大哭一場

  那才是真實的

不是買張票 就可以回買你的情緒

  不喜歡 你愛的芋頭條

不喜歡從前 愛吃的很多東西

  是因為那是一些回憶

不只是東西

  走過了 不代表遺忘

別讓我再去 觸碰

  那屬於我的曾經 都是我最真實不過的曾經

我很愛過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