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回桃園去了一趟奇怪園~

整個園區滿大的~但是我進去很久 盧先生進來找我,發現我一盆都還沒拿!

很不像我,他還問我怎麼了!哈哈

這是當時拍的火祭,坦白說如果不是我已經有火祭了,我一定會被它顏色所吸引~

我家的火祭早就被我野放~而且顏色綠的跟什麼鬼一樣!還一直懷疑自己當初怎麼會看上它~哈哈

實在是跟外面賣的差太多了~不知道是不是都沒給它曬太陽,一點也不紅!



我也好想要有一盆爆盆的熊童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可以養成醬!



這個是之前去日光花園買的!老實說這不是我喜歡的品種(但我明明喜歡有毛毛的品種),但我實在被它的樹型吸引,好高雅喔!

雖然貴一點點~但我看我全部買完身上現金還夠,就把它帶回家~

過了幾天我真的覺的它越看越喜歡,怎麼那麼優雅 那麼美麗 還好我有買耶!真開心!

像這種只有一盆的 如果喜歡就要立刻下手 不然就會後悔莫及!



然後這盆跟它應該是好朋友~以後也是會長成樹型的~好期待喔!

其實這是老闆娘偷偷從裡面拿出來的~她說每次一拿出來就會被挑走~你就知道真的很搶手了!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小花盆放上小黑石 真美!

上車後盧先生看到老闆娘給我的這盆就笑了!>>>你到底是買多少!!

哈哈!我真的很容易失控耶!我自己也覺的~~~而且每次去基本都是十盆起跳的~誇張一點20幾盆~

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真的已經有了太多了~頂樓陽台被鄰居說怎麼每次上次就看到我又買新的~自己都覺的好好笑喔~

然後越到後來品種越挑越貴~因為年紀大了實在經不起在網路跟跟肉友競標的緊張剌激~如果剛好有看到比較少的品種

我都會直接買~

這真的個無底洞!!!!!!我無聊就上網看看~然後又忍不住競標!!!媽啊~誰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