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杭州行~

才終於讓我 找到可以來中國旅行的意義



終究是個有歷史文化的地方 偏偏我就是個偏愛舊東西的人

一進入杭州 整個才興奮了起來

可惜只住一天



這些都貨實價實的老房子 在這雨矇矇的山與湖間 實在更增添了一份味兒~

即使迷了路 也不覺的浪費時間 反正覺的有更多驚喜在巷弄間



有人曾告訴我 遊西湖最好的季節是夏季 湖邊的柳樹翩

但這一路上的枯木不正是我的最愛

搭配這小雨 真的有氣氛極了~

 

感覺都能在這拍個電影了呢



走靠近傳說中的西湖

真被這景像嚇到了

這不就是山水畫像嗎 眼睜睜的出現在自己眼前



真的是讀萬卷書 不如行萬里路!

來到這都好想吟詩作畫 也才能體會蘇軾曾云:
 天下西湖三十六,其中最美是杭州

 

所有的畫面  好像都是活生生的山水畫...

船上的人 總是喊著:坐船啊!要不要坐船啊!



隔天的天氣依舊陰雨綿綿 一早的水氣很重

反倒是讓這畫面像是凝結了似的 美麗
 


怎麼看都像是世外桃源

難得的是 沒人!
 


都可以來拍戲了 

拍婚紗照 應該也是個很不錯的景點!
 


因為下過雨的關係 所以空氣更乾淨 有在森林裡面的感覺
 


過個馬路 就來到蘇堤了

這裡就顯得很多人了 一團一團的導遊 在解說這裡的故事



雖然 這個季節不是旅遊的旺季 

但我卻特愛這種冬天的美
 


池中的錦鯉游的緩慢 像是被按了慢動作似的

猜想是天氣太冷了吧!
 


雷鋒塔這個名字好耳熟 一直猜是白娘子的傳說嗎?

果不其然 正是! 但門票40元有點讓我覺的不值得!因為真的很沒什麼!

旁邊的無價景色大勝!



又坐了公車到龍井 買了當地的茶葉 

在這麼詩意的紛圍了 真的很適合放空的坐在這裡 喝個下午茶

但天冷的讓人 發抖。
 

 
一直都很喜歡古色古香

所以西湖真的很合我意

下次有機會 去江南 我真想跟團 雖然一直不愛跟團的我

但聽故事真的好有趣。 導遊其實真的好重要,可以讓看似平常的東西 多了生命!

難得我愛雨天! 一直深愛藍天白雲的我

這才發現 適合比較重要! 




印象西湖的觀後感 就是畫面唯美 劇情無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