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來拍~這些照片了~!!!

果然是亂七八糟的~!哈哈




為了要搭配每種不同的髮圈~我還多帶了幾件衣服~!

真的覺的那些專業MD很辛苦~換衣服是件麻煩的事!!!!!呼~至少對於我而言~




本來在家已經擬好搭配的系列~結果到最後才發現~哈哈!!!!

我根本在胡亂搭嘛!!!!~因為到現場我根本也忘記~當時的想法是什麼了~

所以每套衣服都把一樣的髮圈放上去~!!!!




太棒了!!!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百搭款(自己安慰自己)



這樣感覺很棒耶~想要酷酷的時候~裝一點可愛

哎喲!其實搭配很自我感覺的啦!!!!自己開心最重要囉

 


這款蝴蠂結是雪紡材質~!!!

很有質感~戴起來也相當有味道~!!

根本是春天不可缺少的元素嘛!!!! 




雖然兔耳朵~已經是基本款了~應該也不需要我來示範照~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裝一下可愛!!! 



是不是很不錯呢~!!!!!耶~~~~太棒了!!!!!!


 

 

 

 

 

 

我的奇摩拍賣(點我)


慢慢整理當中~

請各位耐心等待~!! 




拍攝地點:嘉義的北門車站! 是個挺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