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兩個月之久~才終於...

不知道是不是潛意識一直不想去面對~離開了紐西蘭這件事

總覺的寫完這最後的遊記...就真的正式告別!

內心還是存在著太多的不捨與回憶~ 


但人生嘛!!!該面對的~還是得正式面對~ 

一定有人覺的我的遊記有點鬼打牆~!其實我在相隔了一個星期 再遊皇后鎮!哈哈

也就是說我明明回基督城了 隔一個禮拜 又與不同人相約旅遊!



那陣子真的被坐車這件事給嚇到了

因為每個地點都隔很遠,雖然車上的景色很美麗

但車程幾乎都是三個小時起跳的!

甚至有七八小時的那種!呼!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車上都睡不太著

想傳簡訊打發時間,很多山區根本是收不到訊息!

總之,就是可怕兩個字!! 嗯,雖然皇后鎮真的已經來了好多次,但傳說中的Arrow town(箭鎮)是第一次來!

照片中很像七個小矮人的家的小房子~

就是China town 是早期中國移民打工所住的區域~現在還保留了一些當時的模樣



傳說中紐西蘭特有的白櫻桃!!!!真是美味~!!!!yummy!!!

但本人還是比較愛櫻桃~哈哈!!!!



箭鎮和這次的皇后鎮 幾乎沒拍什麼照片!

一路上一直在和朋友聊天 以及好好的的感受這箭鎮寧靜的氛圍

身邊有不少朋友很喜歡箭鎮!雖然它很小 但是卻又有獨特風味

尤其秋天 光想像就能明白 那絕對是它最美的季節!



從皇后鎮到箭鎮的公車十分方便!我買one day pass 17紐幣

車程約半小時左右(還挺近的~)



逛完箭鎮我們就回到皇后鎮上~真的跟冬天的景色差好多喔~

可看:Queenstown-皇后鎮Day1  Queenstown-皇后鎮Day2  Queenstown-皇后鎮Day3 Queenstown-皇后鎮 完結篇



和朋友約了晚餐後!!!看天色還亮~所以就去散散步



因為是夏天 海邊坐滿了人呢~

我一直不停的拍坐在海邊的這兩位帥哥!!!!

因為實在很帥~身材也不錯~哈哈~結果我回家看照片我大概拍了十張之多~(大笑)



從另一頭可以看到整個皇后鎮的風貌~!

天氣真好呢~大家都在海邊做日光浴~



後來我就提議來海邊也坐一下~曬曬太陽~

其實當時已經七八點了~你瞧瞧陽光還這麼亮!!!

想玩打水漂  完全沒有一次成功的!失望~結果旁邊也有外國人在打~每次都至少五個以上!

我們好弱喔!哈哈~



那天的湖莫名的像大海~明明是湖~那像海浪一般般的波濤洶湧~

那聲音聽起來好可怕!



猜想可能當天的風很大吧!!!!

之前湖也是靜悄悄的



我最愛的草!哈哈~

朋友每次看到都笑我! 指它說 你最愛的草啦!

明明就很有FU啊~是不是 是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