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真讓人心情也跟著好好喔~

難得帶相機在身上~


每天的便當好重喔~加上水~加上課本...(哭)

說到便當 我覺的我在這邊的食量好驚人喔

中午的午餐我可以分點心 中餐 下午茶來吃

太可怕了~大家休息時間都會有小點心~不胖死真的有鬼耶~



每天上學都會遇到的兩個老人

他們看起來人很好

他們的狗也很妙~

一隻很漂亮...一隻看起來就呆呆的好可愛~ 

有一次我太專心聽我的英文 而且又帶著帽子 沒注意到狗

結果我一整個被狗嚇到

那老人就笑著問我說是不是在想事情 害我自己也覺的自己好呆喔




每個星期五就會有人離開

再兩個禮拜就是我了。

沒想到一晃眼就快二個半月了

真的很享受在這邊的生活 但三個月大概是我對這裡的期限了

很幸運 我們在這邊。這裡的環境真的很好

我們都不愛市區 哈哈!可能我們是老人了。

這裡很自然 很安靜 很踏實



中午天氣實在太好了

我們就一起到海邊吃午餐

你看 心情是不是不好都難。



曬曬陽光 吹著風

看看這片美麗的海洋

這不是人生最享受的時刻 會是什麼呢。



最近的毒飲料事件也太可怕了吧!

真的要移民來紐西蘭了!哈哈



今天下大雨 本來還在想說到底要怎麼去上學

結果 home媽一早就說她今天載我去上學~

還交代我說如果下課雨還是這麼大的話 再打回來給她

結果下課果然下大雨 我還在想說乾脆就自己走回家好了。

因為還要麻煩人家來一趟 有點麻煩。

然後 我同學就說不然請她老公順便載我好了

超不好意思的(結果我也沒拒絕 哈哈

只能說他們人真的很好。

因為真的很不順路!!!



話說 今天還帶相片去給同學們看 

同學本來就知道我的年紀 已經驚訝過一次了

然後 今天看照片 一直說那到底是什麼時候的照片 看起來超小的

我說就去年而已啊!他:看起來好小喔,你都沒變,只是臉(比出變胖的動作)

我就大笑 然後說,那你還說沒變。

你:年紀沒變 但臉變胖


結果回家 我就跟home媽說 我同學都說我變胖了

home媽很可愛說:你同學不好。<<<是因為他說我變胖嗎 

(哈哈)其實是我自己也覺的太明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