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回憶起來

我想我還是會覺的這段回憶很珍貴

像在高雄的那段日子一樣

像在美國的那些日子一樣

人生 太多說不定的事

過去的 我們要不回來了

未來的 我們還在等待


很高興 我偶爾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

卻沒有留戀那些

還是想要做 現在的自己

永遠記得 朋友問當時失戀的我 會想回到過去嗎?

即便當時的我 說多痛有多痛 但我毫不猶豫的說"當然不要"

我知道再痛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人生還有很美好的未來在等待著我們

回到過去 會離開的人依舊會離開 不夠愛的人 有一天一樣不會繼續愛你

去面對那些傷痛 的勇氣我有 回去再從來一次的勇氣我可沒有。

我只想要一直往前走 因為你不走 你不會知道也許你可以遇到更好的人 

因為你不繼續往前往 你不會知道也許 你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把自己的人生過的很好


也許我再年輕個十歲

我就選擇別人了 因為年輕還需要很多瘋狂

也許我再年輕個十歲

我還是會勉強自己做 那些人喜歡的我

我會假裝很乖巧懂事的 不說那些讓人不想聽的實話


但現在的我

很高興我二十八了

很高興我嫁做人妻

很高興 我有一個"這樣"的老公

瘋狂 就留給那些  -- 去追尋吧!

因為很滿 所以 不再需要那些了。

我愛 我現在不再年輕

因為取而代之的是 年輕從來都沒有的 『  』



以後再來看這些東西 一定格外有意義。

無論是精彩的未來 或者是受到挫折的未來

都足夠讓我提醒自己 我曾經做的到的事 我未來也一樣要做的到

像你說 我答應你的事要做到 我也要做到我答應我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