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這裡買的一些小東西<<<太愛買了

主要是因為回台灣之後想專職做"家庭主婦"兼做"網拍"

不要懷疑我不能把家庭主婦做好 哈哈



這些日子 我想先開始確定方向 (講的好像我明天就要回去一樣 哈哈)

需要一些意見 謝謝




什麼樣的價位 可以接受?以上面2張照片為例



經過大家的一陣意見後

我發現我有更清楚的東西了

首先我不是要以這為業 不是想要靠它來賺大錢

所以我不應該問大家我要賣什麼

我只是想要買我想買的東西 賣我想賣的東西

如果那東西是你喜歡的 但不是我喜歡的 我也不想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眼光和想法

而我想做這件事 也是想要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

讓我開心的事不外乎就是  拍照 photoshop  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被別人喜歡自己買的東西

那我想結合這些東西 這也是我想做這的原因

不是因為單純想靠它賺錢! 市場飽不飽和 I don't care

對~就是這樣!!!!!哈哈 我真是夠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