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重覆不斷的謝我...

關於我支持你的想法...所有的人都覺的你瘋了。

你說的我都懂

因為我也經歷過 

夢想之所以偉大 是因為它很遙遠 是因為它讓人心中充滿了目標和希望

但有誰能夠 真的一步一步實現它

因為很怕自己的想法影響了你 所以問了姐

果然 姐的想法 還是比較成熟和保守

中和了我的天真以為 我理出了一個頭緒

何不創造出雙贏的局面 

結果你說 你知道很困難但你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等夢想成功的那天 

你會錄下來 讓我是第一個看到的人(我好感動....)

我相信 有一天  我可以分享你成功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