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最後一個禮拜了~

還真的有點捨不得~

呼...

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時光真的飛逝~一轉眼...都要三個月了~


雖然...人生好像一直在相聚和分離~

但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


我會想念我的home爸媽的~

我也會想念她的食物~

我會想念在這邊的每個人~

我會想念~你們的笑容~



老師還在我的考卷上寫...
I'm going to miss you a lot next week!!


雖然我還沒要離開紐西蘭~

但情緒就跟我要離開一樣的捨不得~

到時候我一定又要淚灑機場了~



有些人 你知道真的很好

但你一生可能就只會遇見他一次

可能跟他說一次話 見一次面 相處一陣子 卻又要分離


那如果是這樣 你還會要相遇嗎?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這些相聚與分離 才讓人生如此完整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