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吃義大利麵耶!!

平常沒吃過的東西幾乎沒有在嚐試的

但義大利麵 我願意給它一百次機會。



這間"客廳" 離家裡還滿近的 而且又在逢甲附近



這裡的空間不大 但看的出來 處處充滿用心



其實我們都覺的 能把一間舊房子弄成這樣 真的很不簡單



也許沒有奢華的裝璜 簡簡單單的塗鴨設計 其實更具特色 



我很喜歡它的字體 也喜歡這些心情小語。



不過來這裡用餐需要有心理準備 他們是一人廚房 所以 上餐的速度真的有點慢

所以不要挑選很餓的時候來。不然像我可能會發脾氣



你看好可愛的小雲喔。我喜歡這個。(盧先生:摘下來給你,嘿嘿這個簡單)







只要你用心 就能發現很多小東西 

有了自己的家後 就很放手買東西(沒有之前不是也很放手



每樣東西的出現都一定會有它的原因 它的故事。

所以最近又買了 覺的不買會睡不著覺的碗。結果HOME媽很喜歡,我就送她了

然後我又再跑去買 反正是在紐西蘭 我還可以再跑去買 但如果在台灣 

就算你很喜歡 也不要叫我送你!!謝謝(大家:沒人想要那個碗啦 別想太多)



奶茶到底好不好喝 我已經忘了



但這看似很棒的意大利麵 真的還好,哈哈,不要揍我。



畢竟我也在義大利麵界闖蕩多年 所以囉!(還闖蕩咧)



人生是充滿"HOPE"的。





老公的麵

這裡的義大利麵 是走平價路線 印象中好像149元吧~



這張是剛好在叫盧先生 然後又被拍下來 所以手的姿勢那麼奇怪 哈哈



門口小貌。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二段351巷2號

時間:週一公休 11:00~14:00/17:00~22:00




全部照片在 【台中】客廳




 
arrow
arrow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