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行程 就便去租了車!

因為導遊介紹的租車行 雖說沒有特別豪華的車款 但如果要便宜的話 這家很便宜

我們本來就想說只要能代步就可以了 

24小時50美金(真的很便宜)

第一個景點 是魚眼公園 相信來過關島的人都很熟悉

但是 因為門票要16美金 導遊是說裡面沒什麼 而且隔天我們就要來這裡潛水了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拍拍囉,踏進去那個門便要十六美金 我說什麼都不要靠近那個門  




好可惜的陰天 一大片的海 就覺的少了什麼

但我還是要幫你拍的帥帥的!!


後來下了一場大雨 我的心都要跟著下雨了 

結果還錯過景點 因為實在是景點都很不明顯

在等雨過了以後 我們又跑回上個景點 意外遇見無人海灘

 
 




真的好放鬆喔 所以就看當下無人 就很大膽的換上比基尼了

在台灣我還真的不敢 在國外我也不敢啦! 但沒人嘛 而且你一直叫我脫 哈哈






除了肚子以外 遠遠看 應該都還OK啦(很像孕婦拍寫真集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接著 就看到碼頭和很多的船 覺的好美 就停下來拍拍

這裡真的很棒 因為不管到哪裡 都沒什麼人潮

下一張(熱鍵:c)

好國外的感覺喔(其實跟日月潭也很像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拍一下的假婚紗照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做一下客人必挑的俗氣動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也是隔天我們要出海的碼頭

下一張(熱鍵:c)

黃色的教堂搭配藍天 真是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十字架 搭配著大片海洋 真是無法形容的舒服

下一張(熱鍵:c)

無意見在路上遇見的 頹廢感

一整個深得我心 卻又真實的讓我害怕

下一張(熱鍵:c)

好有演鬼片的感覺喔

下一張(熱鍵:c) 

那麼荒廢的地方 雜草卻那麼綠意盎然

下一張(熱鍵:c)

隨便經過的路邊 隨性的遇見 

都無法隱藏住那麼熱情的海島味 


下一張(熱鍵:c) 

在台灣的話 應該就是個熱門景點吧

下一張(熱鍵:c)

我愛這顏色的搭配

下一張(熱鍵:c)

魚在水裡游來游去的 絲毫不受我們平擾

下一張(熱鍵:c)

後面跳台上的人 熱情的邀我們一起跳水

下一張(熱鍵:c) 


我愛的扶桑花樣!

下一張(熱鍵:c) 


我是要拍廣告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害我們迷路很久的戀人岬

結果我們還把應該要扣在上面的鎖帶回來 哈哈 愛心鎖太可愛了

而且我們又不是戀人 又不會分開 就不用鎖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你真的好勇敢 我的極限就是站在這邊替你拍照

太可怕了!!我有很嚴重的懼高症 


下一張(熱鍵:c)

一個鎖好像5塊美金

如果真的很想要鎖在那邊 在台灣買一個普通的鎖鎖在那邊 在那邊買一個愛心鎖帶回來 這樣不是很完美嗎 

下一張(熱鍵:c)

聽說戀人敲了這個鐘 就永遠不會分開了

所以千萬要冷靜啊!

下一張(熱鍵:c)

下個行程就是有名的 查莫洛人的夜市 

很有名的就是烤肉飯 大排長龍的!
 
在裡面可以吃的很飽也可以買到很多不錯的小東西

但如果你以為它像一般夜市便宜 那就要失望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便當 5塊美金 真的很不錯吃耶!

下一張(熱鍵:c)

買了東西可以來這裡找個位置 欣賞當地人的音樂

如果想要 也可以和大家一同跳舞

氣氛真的很棒!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買了可愛的客製化商品
  

十塊美金的木牌 這裡真的很好玩 雖然不大 但是已經算應有盡有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飯店的ROYAL CLUB 是我們高層樓可以利用的服務 

但真的很沒什麼 所以其實沒必要加錢住高層樓(我們覺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買機加酒行程 只要是渡蜜月的夫妻檔 都免費贈送的香檳

還不錯喝!而且飯店很有心的 替我們準備了酒杯和冷塊

我們一進房間就能感受到 它們的用心。 
 
 



真的覺的Westin 還不錯 還有它們的天堂床。

所以如果真的不知道選什麼飯店的話 真的很建議它

但是我是沒比較過其它飯店啦!(到時候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