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 有種害怕的 感覺

  多久了 其實 我也忘了

空空的 在那個靠近左邊的位置

  一直 到 把它 弄丟的那天

你把它撿了起來

  放回來

突然間 好熟悉 

  好像 變得跟以前一樣了

我開始 害怕著沒有你的未來

  害怕著 不能再和你手牽著手

害怕著 再也不能和你擁抱

  害怕著 你把我的心弄丟

可以一直被你愛著嗎

  你說只要我願意

好熟悉的答案

  那結局會不會還是一樣...
----------------------------


你說的空空的感覺

  我懂 深深的體會過

只要你想 陪你喝到醉都沒關係

  知道 再多的安慰 都沒辦法改變些什麼

但 相信我 一切都會過去

  難過 是為了未來的堅強

很痛 不用你說 我都懂

  那會讓你成長~

好吧!悲傷的路線 給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