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飛機 真讓老人家身體吃不消

一整個哈欠連連的



第一個行程。很藍的天空 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但第一天之後幾乎看不到這麼美麗的雲朵了(冏)









聖母瑪麗亞教堂 光線很棒 我很喜歡肅靜的地方

人很少 很安靜



它有個美麗的名字-巧克力屋 位於西班牙廣場

傳說是西班牙總督夫人請貴族喝下午茶、巧克力的地方

現在雖然已斑駁 但依舊能想像曾經









我很喜歡這裡的一磚一瓦的 是那麼的真實紀錄的過去

很有味道。常站在這樣的古蹟想 過去和我們站在同樣的地方的那些人 是怎麼樣的人

他們有想過未來的我們的模樣 像我們想像他們一樣嗎?(這時候好需要小叮噹的時光機喔) 



沒貼合照 搞的好像我是一個人去旅行似的(明明就蜜月

(其實我是假蜜月之名行拍個人寫真之實




你的眼睛好神奇唷 可大可小(這張怎麼好像比我還大。)你是隱藏版大眼美女(你是女的沒錯



我愛關島的氣候 好適合我唷!!一年四季如春 氣溫不熱又有大太陽



拉提石(誰看的出來哪裡有什麼拉提石啦!

拉提石是查莫洛人蓋房子時用來當基柱的柱石

拉提石的數目代表身份象徵,數目為多社會階級越高



下午的行程是 逛Micronesia Mall 看有沒有什麼紀念品

看到MACY'S 百貨 好懷念喔。






逛街逛的累了 我們就往海邊走 剛好看到夕陽 

真的很美的天空 



哈哈~難得的合照 不過人好小喔!



晚上 就去看媲美拉斯為加斯的"沙堡秀"

看完只想大笑,到底是哪裡媲美啦!有一種很像在看雜耍團的感覺

如果你抱持著這種心態去看就OK 如果你期待有什麼特別的秀 那真的不要花這個錢!


雖然我們是自由行  

但有任何問題那邊的導遊都會很熱心的為你解答及幫忙

結果這個導遊還特地開車載我們過來,本以為她會先走,結束我們在自己步行回飯店

出來時 她居然在外面等我們 回程又開車載我們回去(人也太好了吧!

後來在車上和她聊天 原來她嫁去關島 我本來說也太好了吧!

後來想想我如果嫁去那邊 應該會崩潰吧! 一下就膩了!

她說我們去玩 頂多兩個禮拜 他們住在那邊 關島就這麼一點大 沒什麼娛樂的 很無聊的。

所以她常回台灣,哈哈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下一張(熱鍵:c)

有些地方 真的很美 但你知道 你這輩子可能就去那麼一次了

世界太大 如果每個漂亮的地方 都要去兩次 也很累人

有些人 感覺很好 但你也明白 你不會再見他第二次了

所以有些事 就讓它停在美好的回憶裡就好 不要太計較細節 心放寬點 就發現可以放的東西更多更美好。



盧先生為了 這次規劃的關島 快把自己逼瘋了

A型的人真的很囉嗦耶! 出去玩 不就是想去的地方劃下來 然後規劃一下順序 這樣而已嗎

為什麼搞的好像要做關島報告一樣!呼

如果給你的時間再多一點 我看你都做起簡報來了!我是去渡假放鬆的 不是考察耶!


下次再也不要叫你規劃行程了啦!我壓力好大(盧先生:明明辛苦的是我,你壓力大什麼??
 

哈哈!當然還是要感謝你 完全能體會你的用心,才讓蜜月旅行一切那麼順利及甜蜜。
(盧先生:剛才那些抱怨 跟這句感謝 怎麼感覺怪怪的)

JO:老公,剛那段是我去吃飯 我妹打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