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天氣很棒~!! (其實也沒有啦

跟昨天比的話(聽說昨天的北島一整個下雨 天氣壞透了)

而且很怕像昨天一早起床 聽到外面大雨聲(心都碎了)



飯店的外面的模樣! 其實很棒唷~!



哇哇哇!好舒服的沙發喔!

下一張(熱鍵:c)

一大早七點就來水肺潛水 真是一個很可怕的體驗

因為我真的很怕水 可是那時真的是聽了導遊的話

她說她也不會游泳 而且如果要玩 海底漫步 一樣的錢而且又被限制在那邊 

還不如挑戰一下 潛水 會比漫步來的有趣又自由很多

我真的耳根子很軟耶(盧先生:哪有,你明明就很難控制 我叫你走東 你都往北!

下一張(熱鍵:c)

瞧你玩的多開心!!

教練真的教的很好 有讓我比較沒有那麼緊張 可是 在下水之後

我還是一直沒辦法排壓 造成耳朵超痛!

而且在下水時 教練會問你OK不OK 如果有不舒服就要比有一點問題

我真的耳朵很痛 可是你說 那我幹嘛不比有一點不對的手勢 還比OK

我想說如果我當時比有一點不對 你們不就嚇死了! 

下一張(熱鍵:c)

結果 我們一回到水面上 你看到我就說 我流鼻血了(嚇死我了

哎喲!而且在過程中 我一直在想說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結束啊!游好久喔!!

而且一直在想說這到底是有什麼好玩的~!我不懂!不就是一堆魚嗎??然後呢??(不要揍我)

下一張(熱鍵:c)

潛完水之後 就回去洗澡換衣服 準備要出海看鯨魚了~

下一張(熱鍵:c)

你看你看!!是鯨魚耶!!整個很HIGN 

一開始你說你有買出海賞鯨的行程 我當時還說你幹嘛買那行程啊!很無聊耶 誰想要去看賞鯨

 
結果 你看我那麼高興 就在旁邊偷笑  然後說一開始誰說很無聊的~!

下一張(熱鍵:c)

賞完鯨之後 大家就開始準備要浮潛了

可是因為我們早上已經潛過水了 而且因為不想要殺生(沒那麼嚴重啦!但我不行) 所以也沒有海釣

下一張(熱鍵:c)

就開始瘋狂拍照了!哈哈!結果你就演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以為自己是張根碩了吧(盧先生OS:我比張根碩還帥

下一張(熱鍵:c)

這船很舒適 有點像美國影集裡面出現的那種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起航了! 有點可惜今天的天氣很不穩定 一下子有陽光 一下子又細雨的~!

下一張(熱鍵:c)

船長很NICE 看我們在那邊自己拍照 就叫我坐他的位置 幫我們拍!!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回程 我們就請導遊 載我們去MALL 逛逛 

回飯店我們就坐公車 單程車票一人3元

下一張(熱鍵:c)

觀光公車滿特別的 如果買一日票好像5元 單週好像10元 (因為老人家記憶力不是很好~)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飯店看出去的景色實在很美 所以下午回飯店又拍了幾張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住的飯店的沙灘!很美吧!

下一張(熱鍵:c)

一直很想要拍動感的照片 可是還是失敗了( )


下一張(熱鍵:c)

渡假好像就是適合這樣 放得很空 

欣賞夕陽 看著海浪發呆 然後吹著微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沒去哪裡 光在飯店裡面 就夠像渡假的!

下一張(熱鍵:c)

你手在摸哪裡??

下一張(熱鍵:c)

飯店的游泳池!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來吃墨魚麵 剛好在我們飯店的對面

生意真的超好的 所以裡面完全沒位置 服務生問我們坐外面ok嗎

結果沒想到戶外剛好有餘暉 拍起來美極了!

下一張(熱鍵:c)

還好我們很聰明的只叫了一份! 因為它的一份其實是很可怕的三到四人份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吃完 嘴巴真的會黑黑的墨魚麵

有點妙 一開始吃會覺的味道不特別 也沒有很好吃的感覺

但吃到後面會越來越有味道 會越來越順口

下一張(熱鍵:c)

很好找 在Westin的對面二樓

我看別人點的其它麵好像也很不錯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接著 我們就受人之托 來買LV的東西

我覺的他們這邊真的是愛購物的人的天堂耶!你想的到的名牌 它幾乎都有

重點是他們到處都放了沙發 讓你逛累了可以坐著休息 我覺的好棒喔!!

下一張(熱鍵:c)

服務我們的是一個日本女生 她很親切 人也很好

有沒有看有人買LV還穿拖鞋的(我啊我啊) 哈哈

因為這邊是關島啦!所以就算你穿短褲或者拖鞋 也不會有人不讓你進去

相較之下 我覺的關島或美國的LV 真的比台灣親切多了! 

到底有沒有比在台灣買便宜 因為前陣子匯率的關係 真的有比較便宜!不像去歐洲一樣啦!
 
下一張(熱鍵:c)

你看你看! 我們買的 哈哈!但大部分都是要給人家的伴手禮!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搞錯 要回台灣了 結果天氣給我那麼好!!前幾天到底是怎麼回事

下一張(熱鍵:c)

飯店的早餐 選擇性爆多的 我每天都恨不得我有四個胃!我真的很吃虧耶!吃的那麼少卻不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離集合的時間還有一點 所以就趕緊又跑來拍 早上的沙灘!

下一張(熱鍵:c)

你真的好會跳喔 一次就OK!

下一張(熱鍵:c)

在這個時刻 就覺的四天的關島真的太不夠了! 有一點依依不捨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想以後也很難有機會再來這裡! 但我會永遠記住這甜蜜的蜜月之旅的

希望我的朋友有人會在這裡結婚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好愛這間飯店喔! 他沒有特別裝璜 沒有與眾不同的設施 

但風很涼 不用開冷氣也覺的很舒服 床睡了讓人不想起床 真的有夠舒服的

色調 一整個讓人沒有壓力 很安心!

下一張(熱鍵:c)

蜜月 真的是個讓人很難忘的回憶耶!

對了 居然還可以收看的到台灣的電視台(雖然只有中天 但有康熙來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美國航空 呼!我下次可以不要再坐它嗎?? 沒有個人的螢幕!!(我本以為我可以看很多電影)

之前在飛美東的長途飛行 也沒有餐可以吃(我都快餓死了)坐飛機不是二個半小時就有餐了嗎??

可是這次飛關島它們的餐還滿特別的!是雞肉捲跟雞肉派! 可是沒有個人的小螢幕 好失望喔!



回台灣後發現台灣好冷喔!

我在想 如果讓大家選擇氣候 是要像台灣這樣四季變化 還是要讓關島一樣四季如夏?

我當然要四季如夏 結果你說一定有人喜歡變化 一直都是夏天很無聊 

果然吃久了魚翅鮑魚 也想要來點清粥淡飯(這比喻好像怪怪的

但生物好像在春夏活動力比較旺盛一點! 我天氣冷都懶懶的!(盧先生:你哪有!你不管天氣冷熱都懶懶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蜜月之旅 甜蜜大成功

謝謝老公!你真的超貼心的!


 
 
完整照片請看貴死人不償命的甜蜜蜜月 【美國】關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