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看到碧潭旁強制拆除 重新規劃的新聞

想起 好久沒去那裡

每次有人提議去那走走

我絕對 都是持反對的意見

然後 說出那裡有水鬼的可能性 嚇死大家

哈哈

其實 那裡 有自己不想去面對的過去

為了一條珍珠項鍊 你不知道投了多少硬幣

但 看到你那麼想要為我 拿到那條項鍊 又明白你的心意

下著雨的天裡面 我們穿著雨衣 那天 好多畫面 都記在我的回憶裡

我朋友老是說 我為什麼總是記得住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昨天 聊了好多 

才發現 面對自己果然是一件很難的事

慢慢的 讓你說出實話 

但 我還是覺的 要承認自己做錯的事 勇氣可嘉

所以 也許 我也要試試看 你說的 從心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