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 為了某人 聊到三點 我快累死了 

但一禮拜 難得能遇見一次 (這次我有付出了吧)

才躺下去睡沒多久 便被簡訊聲 嚇醒

還正在研究你傳來的英文 到底是什麼意思 

你電話就響了 想確認 我到家了

因為很晚了 而且是漫遊的電話 所以你要我早點去休息

看了你的簡訊 想一想 好像很可憐的感覺



人在選擇聽到真相 和謊言時

總是下意識 選擇比較能夠被接受的謊話

我好像也是這樣的人

明明就已經都知道了 

但當下 還是喜歡自己騙自己


我也不知道 是還能騙自己多久

但有點累是真的。


這次 先聽你的話


從心開始。


好吧 (難得第一次想要聽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