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虹之玉好可愛喔!

所以我光是虹之玉,我就買了三盆

一開始都縮在一起,圓圓的好可愛!真讓人愛不釋手

 

還有它一碰就落葉也讓人好心疼

但它很快就長出側芽來了!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前些日子發現我的多肉都陡長了!真的醜的好嚇人

我還寫信去問專家說我那樣子是不是陡長了呢!

果然陽光還是不足!害我好傷心喔,雖然這季節只要砍頭從來就好。但我還是沒對它這麼做



雖然下面陡長了,但這陣子讓它們在頂樓陽台曬太陽,果然也沒白費我的苦心

還有天氣變冷了,所有的多肉都變紅了,好可愛喔!



你看上面的,又密集的長在一起,真的太Q了

我還有另一個紅到發黑,自己一邊看還一邊笑呢!



這幾天放假,剛好可以再好好的整理一番!

每天看它們在成長,真的好愛不釋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